無中生有的奇蹟

無中生有的奇蹟

學生:Janey Kaufman

 

我參加藍慕沙啟蒙學院於1989年,在那兒我開始學修煉,初始的幾年我見過非常多的其他人,透過運用修練顯化他們的夢想。我假裝很熱衷於他人的成就,但當我誠實地面對我自己時,我明白到我並沒有完成自己的願望與夢想,因此我沒有相關地經驗參考點。

 

我最大的夢想是「無中生有」,奇蹟發生於當我從空中顯化三個小金幣時,這對我而言是個關鍵地突破,最重要地,我向我自己證明我可以做到。

 

我的奇蹟發生於當我正確地運用在藍慕沙啟蒙學院所教的修練,一開始的訓練,我們被教導畫卡片來代表自己未來的願望,我畫張卡片代表:我從「無中生有」的能力,我畫一張物質化的花,在那時這是我最大的接受範圍。在『操場實習』的修練中,那是戴著眼罩在好幾英畝大的操場上,我發現我的卡片,我是顫抖地。當我沒有耐心等待我的現實發生時,懷疑蔓延於其中。

 

我的現實改變了,直到我畫了新的卡片—那是代表我顯化一個精緻、一盎司、加拿大楓葉金幣在我手上。我合理化地認為:這樣我就沒有辦法否認自己「無中生有」的顯化。

 

某次就在舞蹈教室我完成瑜珈課程之後,那是新的、閃亮的、乾淨的木頭地板。那個早晨我是最後離開教室的人,我捲起瑜珈墊,正當我站起時,我停頓了一下,突然我聽到三個東西連續掉到地上的聲音。我向下看,我見到三個硬幣圍繞著我的身體。三個硬幣還在打轉著,我彎下腰為了看仔細,我撿起其中一個,看見它是1/10盎司加拿大楓葉硬幣,我的眼光目不轉睛地凝視它,我撿起其他兩個,也注意到這三個都是一模一樣。

 

我沒有跟任何人透露這事,我用薄紙包裹它們,馬上開車去找金幣交易商,它們是真的,我把它們帶回家並且藏好,最近我檢查它們,發現有第四個硬幣就像其他三個一樣,我驚奇是否我的夢想持續地展開來。

 

我的奇蹟源起於我的想法與動機,奇蹟的發生有更大的部分是因為我根除了在我之內的懷疑。

 摘錄自:奇蹟時代

 

 

 

----------------------------------------------------------------------------------

藍慕沙啟蒙學院 (RSE)  課程推薦:

 

「創建個人現實」工作坊(CPR) 

「趁著當下創造未來」工作坊(CYF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