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達人演講系列:主講: 藝術碩士葛登Gregory Dempster,MFA (2015-02-23)

 

  --- RSE學者達人演說系列 ---
主講: 藝術碩士葛登Gregory Dempster,MFA
講題: 「同性婚姻與回歸『索倫共和』之關係:性別、性取向、暴行、同性婚姻合法化」
西方世界對GLBTQ(男同志/女同志/雙性戀/跨性別/彩虹同志)的接收程度越來越高,這標誌著人們對性別與性取向在文化通識的認知已徹底轉變。是否這也發出了信號--象徵古典希臘時期和古希臘時期的文化再現,如藍慕沙所預告?本次演講將討論的主題包括:古典希臘時期的民主制度、該制度對於個人自由權的獨特觀點;古典時代大眾普遍接受的異性戀和同性戀之間的關係;基督教佔據支配權之後對女性和kGLBTQ的鎮壓;當代科學研究有關性別和性取向的看法;一股新興的跨性別風潮;基督原教旨主義的陰謀—壓制GLBTQ公民權運動 -- 卻適得其反的後果;以及我們對未來的期許。
美西時間2015年2月25日下午2時起至5時止.

至www.ramtha.tv開戶即可購買收看

 點擊購買學者達人演講系列

 

 

 

 中文翻譯:ram.tw小組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