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愛與希望超越一切的療癒(2016-01-21)

 

<<藍慕沙學生成就>>:愛與希望超越一切的故事

我二十歲的女兒潔茜卡,在兒童與青少年時期上過藍慕沙啓蒙學院在澳洲的課程,瞭解學校的幾個基本原則。

2015 年底,她被診斷出患有淋巴癌,而我的家族從不曾有癌症患者,但有過慢性疲乏症的存在,我們現在可以看出二者的關聯性。

最初的診斷是T 細胞的淋巴癌,她在谷歌醫生網站上讀過資料,知道什麼是T 細胞。大體來說,它是無法治癒的,且死亡率極高。我看著她面對死亡。

醫院說她可以轉到另一家醫院,那裡在研發一種新藥是針對T 細胞淋巴癌。醫院把她的細胞樣本送到那家醫院的實驗室。

那家醫院說那不是T 細胞,而是B 細胞淋巴癌。它遠遠容易療愈得多,治癒率極高。兩所室驗室互相矛盾。

我立即對潔茜說,她有機會可以永遠改變她的診斷。她說她會專注於對B 細胞淋巴癌的診斷。她的樣本送回原醫院重新撿驗,結果的確是B 細胞淋巴癌。在過去兩年的臨床診斷,可以有97%的治癒率。醫生對於撿驗結果的改變反應是“非比尋常”。

那時,必須常做以及骨髓檢測,以便查出是否漫延到骨髓。
果真如此,則必須做骨髓移植,以及幹細胞療癒。她說:“媽,我知道了,沒有漫延到骨髓。”

檢驗結果一如她所說,她的反應是“媽,我們是如此強大。”我提醒她關於藍​​慕沙與傑西奈,以及她現在是如何正在經驗她被教導的。她立即​​拿出iPad,上維基百科查傑西奈。

她做了四輪化療,腫瘤完全消失。還有兩輪她就可以正式無癌了。

我們的年輕人可能離開去過他們的生活,而忘了學校。但在重要關頭,他們會自己汲取學校的教導。作為父母,我們的努力是沒有白費的。

感謝藍慕沙,傑西奈以及麥醫生。下回,我會帶她到藍屋,讓她的身體永遠乾淨。

深深感恩。

凱倫.萊德



 

 

Copyright © 2016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