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 最新科學發現指出鄰區步行背後的真相(2015-12-04)

 

最新科學發現指出鄰區步行背後的真相

 

2015年11月24日華盛頓郵報:
「盲婦在改變人格後,視力突然恢復」

此篇報導描述一群醫學專家的非凡發現,研究顯示大腦在神經細胞層次有能力將身體運作的功能開啟或關閉,例如在他們的特定研究案例中,一名解離性身分障礙病患的視力變化。

 

引述自華盛頓郵報:「根據PsyCh期刊記載,與她最初的診斷不同,(該名病患的)醫生們認為她失明的原因並非大腦受損引起,而是更類似大腦指令、是心理而非生理問題。」
「(該名病患)奇特的案例展現出心智令人驚奇的力量—心智能操控我們的見聞以及我們所是的」

閱讀英文全文請按此

閱讀中文譯文請按此

 

葛蕾黛絲 和 鄰區步行

傑西奈關於葛蕾黛絲的教學和有效的鄰區步行修煉法之隨選視頻已開放網路授課,並開放給一般大眾參加:共有兩種課程可以參加

(1)CYFN<趁這當下創造未來>:更多CYFN課程訊息 http://www.ram.tw/other_view.php?lmenuid=4&minfoid=14

(2)101非凡之心導論課

註冊報名線上課程

註冊台灣現場101課程

 

更多關於鄰區步行的益處,請見之前的貼文:

傑西奈講葛蕾黛絲

科學:「痛苦的記憶能被消除」

傑西奈與藍慕沙講鄰區步行

「想要更有創意嗎?來走路吧」

研究顯示:「以緩和的速度步行已經足以增進健康」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