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奈于1988年在Yucca Valley發表的「 幽浮(UFO)」演說JZ’s 1988 UFO Address at Yucca Valley(2015-06-12)

 


《幽浮與實相的本質 : 準備接觸》(UFOs and the Nature of Reality:Preparing for contact)-- 藍慕沙

UFOs and The Nature of Reality: Preparing for Contact” By Ramtha



-- 自從藍慕沙于1988年開始教導幽浮與外星接觸已來,已經過了二十五年。 
   藍慕沙對於幽浮以及其擁有者和外星訪客與地球接觸的本質與目的之解說,有別於傳統派或熱門派的說法。

他屏除了迷信、恐懼和分離感;撇開不談這些訪客在科技上的進步層面如何,他也卸 下了人們在面對外星生物時可能產生的次等感覺或崇拜心態。他還指出造成人類本身獨特之處的原因,並以跨越內在心智次元的論點,來說明人類如何是一個眾所盼 望已久、精心策劃並且無遠弗屆之宏偉的未來計劃,其中一個完整的一份子。

藍慕沙的訊息在這近四十年的期間內仍舊保持著長久以來的一致性與影響力:
*你們全是平等的神,是充滿無限可能量子場中的實相的創造者。
*你們全是帶著探索與進化任務遠來的外星人,為的是將未知化為已知。

幽浮與實相的本質》(UFOs and the Nature of Reality)這 最新修正並大幅延伸的新版本書中,加進了藍慕沙近期在2011年--整整二十三年後--的震撼預言教導《藍蒙著作》(The Opus of Ram),更涵蓋了原本在1988年「天外入侵客與幽浮: 內在跨層次的瞭解與接觸》(Raiders from Above and UFOs: Interdimensional Understanding and Making Contact)的教學,我們將這本書全面重整來將這三大教學內容融入成連貫持續的一冊。

新版本分成三大主要部分:
第一部: 地球上的外星種族,意識,與內在跨次元心智;
第二部: 大艦隊(The Great Armada)與光明之戰(War of Light)
第三部: 準備接觸與迎接未來

-- 序言 : JZ于1988年在Yucca Valley的發表
我開始詢問藍慕沙一些有關這些事物是否對他人來說真的存在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有過這些經歷。」

「今年初一月,我與Whitley Strieber先生有過一段美好的談話,他寫了一本書叫交流》(Communion)而我與他的這段談話引起了我的一些回憶。在我的自傳《A State of Mind中,我談起在我十三歲時一場睡衣派對上,與不明飛行物有過的一段經驗,我與其他三位女孩在那晚的派對中消失的那幾個鐘頭,我至今仍未找到答案能解釋那段神秘的經歷,在事件發生的四年後我才願意想起那件事。

我不曾真的想要由藍慕沙那裡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每次當他談到關于飛碟或更高層次的同胞,我都並不是很想知道太多,我心裡一直都有股緘默。當然有了藍慕沙後,如果你真的想知道什麼,問他他就會談。即使我從未想要問他有關那次的經歷,
但是我心裡清楚那裡有些很影響深遠的事在發生,因為在這過去的四年中,當我在電話上、與同事談話中或是在我的筆記本上,我都不斷的畫著三角型,一頁頁的三角型,你知道人的無意識塗鴉嗎? 那就是我會做的事。

當我跟Whitley Strieber談話時,他開口跟我說的第一件事是 :『我想謝謝妳與藍慕沙接通,他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老師,他正在告訴人們事實真相,而..』他說:『我只是很高興能夠告訴妳這件事。』


我坐了一下然後問他:『你怎麼知道他是個偉大的老師?』

他回:『呃,你知道的,我的朋友們知道他。他說的是真的,他是唯一一位會說這些事的人。我現在有我了我的木屋和我的東西,而且已將我在這裡的一生都妥善安排好了。』

『他是唯一一個夠膽量談論地球上正在發生的種種事情的人..』他繼續說著等等之類的話。

我問:『你怎麼知道這些事情是真的?』

他回:『因為我朋友們跟我說的,這就是他們會在這裡的眾多原因之一。』


在我跟他談論更進一步的經歷時,我對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想要瞭解的更多,因為我還有另外兩個其他的經驗,而且這兩個經驗發生的情況讓我不敢斷言的把它們寫進書裡。在與Whitley Strieber談過之後,有些感覺還有對一些不同東西的記憶
始漸漸浮現,我開始詢問藍幕沙一些有關這些事物是否對他人來說真的存在的事情,因為我知道我有過這些經歷。然後他答道:『千真萬確!』

我們開始談論然後我感到一股恐懼在我內在成型,而後引發我開始過度換氣時:『我不想再知道了!』我只能說。


所以在差不多一周後,我決定最好的作法大概就是讓藍蒙接手來談UFO:他們是誰、從哪來、來這裡的目的是什麼,還有他們的存在到底是個神話或是個確切的事 實。1998年7月24日,我們在華盛頓州舉辦了--引爆轟動的--第一個幽浮日,我發現藍蒙選擇保留了許多的訊息,因為當我回到我的身體裡,我感到從未 有過的嚴重頭痛。我知道他保留這麼多是因為,說認真的,當時席上大部分的聽眾並還沒準備好要聽這些,就像我還沒準備好要聽所有已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 我認為他所做的是一件非常明智事。


因此他給了我們許多關於綁架的訊息並提出解釋,那天的標題是“天外入侵客”(Raider from Above)。 這給了一些答案,但仍然有許多未解之謎。我期望這些未解之謎能在未來的後續教學中被提出。


你們來這裡的原因是因為好奇心並且想要一步超越一步的前進,明白有許多其他的人或許也有同樣的經驗,或是有個真切的渴望想要知曉,為了那知識本身而來,而 不是因為他們想成為狂熱者並膜拜來自昴宿星球的高等同胞。我非常的慶幸,因為如果你們真的想要知道,那麼你們一定會知道。並且如果你們真想要展開接觸,那 麼你們一定能有所接觸,只要那真的是誠心誠意。


期望我們所有人,包括我自己,藉由知識與瞭解能獲得更大的能力--它稱做內在跨次元知曉--來認識他們,因此將軌道調整好以便能與他們接觸,或至少能有個偉大的展現來促使他們說:『好吧!我們知道了;我們覺察到你們了。』


我最近從藍慕沙那學到了一些東西,而我希望你們全部以此好好想想;我們吸引我們所是的來到身邊,如果我們因為匱乏而在內創造出恐懼,我們將吸引類似的情境 來到我們身邊。但我們學到的更多並且掌握更多的細節,我們能吸引偉大事件來到我們身邊的能力就越強大。如果我們能從頂上的腦袋獲取並且由我們的靈魂知曉, 接下來我們才能吸引那些至少--希望地--能夠與我們溝通的存在體向我們靠近,並且開啟那我認為在從前一度是誠摯敞開的友誼之門。


我不會--也不能--向你們保證我們將在某晚會有來自
昴宿星球的客人與我們共進晚餐,我甚至不會假設它會發生。我只認為藉此能我們逐漸明白並且引頸期盼,有件美好的事情將會發生。

我們是被限制的,我們從世代中、從出生甚至出生前 就被限制住;我們的文明是基礎于一副由特定範圍的知識、特定範圍的情感、許多的制約和許多的傳統所架構的理性的心智。有著一道憎恨一切不屬於這些範圍內以 外的東西的烙印,而我們的制約,讓我們對於體驗到範圍外之物的立即反應,就是認為其他人一定會認為我們瘋了,而通常這些其他人是真的會這樣認為,因為我們 一直保持在矇閉狀態中。既然怕其他人認為我們瘋了,所以我們也就不敢與所有的親朋友或週遭的人分享,也因為如此,我們更將烙印不斷的固化在我們自己身上。我們不敢分享事物,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將因此被排斥,然而這感覺又是從何而來? 它來自世代相傳。

有許多的“未知”是基於事實的未知,但他們卻無法被套進我們稱做文明的框架裡。這是行不通的,而人們也知道。你們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天空中的幽浮? 然而卻沒有人想討論它,因為如果這麼做了就會被他人排斥。如果每一個人都能醒並且說: 『我想要知道所有一切"非現實"的一切事實。』那麼就沒有任何人能阻擋我們了! 朝未知邁進!」
-- 來自JZ Kinght

請多多互動與分享!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原文及照片出處: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