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E電子報--管弦樂團音樂家與鯨對話 - 藍慕沙談人類與鯨魚和海豚的關係(2015-05-20)

 

「管弦樂團音樂家引導鯨魚浮出水面 - 令人屏息」


歐普特斯,澳洲第二大電信公司,長期關注自然生態,M&C Saatchi雪梨分公司著手探索人類與動物間的溝通,特別是針對座頭鯨的部分。」「摘錄自CMUSE.org,2014年9月10號。
按此觀看影片

相片出自:Omojuwa.com

藍慕沙談人類在海中的兄弟姐妹
「曾經有一群存在體用動物做實驗。最後他們真的變成動物,他們變成了一種可以生活在陸地上,但當發現肉食性動物(由另一群存在體創造的)時又能迅速逃入海中的生物。他們被稱為海豚和鯨魚。當他們完善了這可脫逃的物種,他們認為這將是最理想的溝通物種,並且神可以在這展現自己。當存在體在陸地上激烈地追捕他們時,他們可以在陸地或海裡呼吸。他們逃至海中並發現一個非常溫和平靜之處。他們可在此生存,而且可以繼續讓自己變得更好。

他們那麼喜歡接近你的原因是因為存在於他們之內─也存在你之內的—就是神,而他們拼命地嘗試與你們溝通。」
—藍慕沙
CD 001 –動物 – 音樂 – 水晶– 神話般的生物
按此購買1984年出版的CD

 

原文出處:www.rse-newsletter.com

 Copyright © 2015 JZ Knight.

中文翻譯版權所有:ram.tw小組

訂閱電子報或加入會員
影音資訊